页面

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没有人留意到我心里的那滴眼泪



世界上最无可奈何的爱情三角关系就是你爱的人和别人在一
起,我知道自己很傻。

从第一天开始我就应该抽身,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、我
心里好想ta、我希望看到ta跟ta在一起、于是我选择留下、厚着脸皮扮演一个电灯泡的角色、其实我心里很酸、我明知道跟他们在一起我一定会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情景、可是我不跟他们在一起我就看不到我最想见的人、就算是偷回来那么一点点的开心、我已经很满足。

虽然我明知道每次到了最后,ta抱着的始终是别人。

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妒忌,可是我的心仍然很痛。

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小丑玩偶,表面还会笑,没有人留意到
我心里的那滴眼泪。

本来我已经三番四次叫自己死心,但是能够和ta在一起我
实在很开心。

还有那些以前的种种是假的。还是多少ta对我多少有点感
情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